close

好快!秋天到了:D 好喜歡這樣的天氣!不知為何有種重返過去時空的安寧感,但想想也許我喜歡的是季節交替所帶來的新鮮感,畢竟每次的季節轉換都會讓我很開心!
要自己體現的浪漫與紀律也持續進行著,希望這件小事可以改變我對所有事情的態度,讓自己更能專注並且投入於每個當下。
今天的我為自己做了一件特別的事!我終於停下腳步,走進我注意很久的卡比音樂教室,報名了第一堂免費試聽,很期待:)很喜歡卡比音樂教室內的感覺,原木裝潢讓人感覺特別溫暖!呼~發現辦公室做久了很需要調劑一下生活啊!相信是個好的開始!


   

''卡比音樂招生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_ey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