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見挺多怪人:D

怪人1:捷運上大包小包一屁股坐到我旁邊的"大嬸"。稱呼她大嬸的原因是因為她講電話的聲音超級大聲,說是震耳欲聾都不誇張。口音聽起來不單純!應該是來自內地的媽媽。聲音大到我都離開車箱,坐上手扶梯了,還聽的見她在車箱內的聲音,酷斃了!丹田超有力!

怪怪指數:♥♥♥♥

怪人2:假算命真詐財的熱心阿姨。
今晚親眼目睹假算命仙阿姨在麥當勞騷擾用餐中的泰北高中女學生。"你呢,就是很喜歡美術,老是覺得自己都愛不對人,但其實有個男的一直在等你......"說著說著就自個兒拉了張椅子坐到她們旁邊。接著又對吃著冰炫風的學生說:"那你呢,就是身體太寒,愛吃冰......準不準?"就在假算命仙阿姨問了大家準不準之後,阿姨就乖乖安靜又面帶不爽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了。

於是我馬上啟動我的"少來惹我"防護罩避免成為阿姨的第?目標。

怪怪指數:♥♥♥♥♥♥

怪人3:我的眼中只有你情侶檔。
"oh原來這女的搭電梯下來","yo對誰笑的這麼妖媚,"oh應該是這個看起來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挺拔重機男","啊~啊!這不是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跳抱轉圈圈嗎!","啊~我不想看你們親嘴啊","!又親了",以上是我在短短30秒內的內心OS。

感覺這對拍檔遲早會拆夥,費洛蒙太爆錶了。

不舒服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_ey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