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再聽了一次縱貫線的歌,看著他們的MV,心裡有好多地感觸。

這四位大哥除了羅大佑以外分別都給了不同時期的我一些音樂故事。

周華健是我母親的最愛,有好一陣子我都聽他的歌安慰自己,有他的聲音在,屋子也就暖和了。

張震嶽的歌陪我渡過了人生中的徬徨歲月,他陪著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李宗盛奠定了我愛音樂的心,很開心我是在滾石的黃金歲月中開始接觸華語流行音樂。

羅大佑的音樂會帶給我共鳴嗎?可能要等到我對社會有了更多的關懷之後了吧!

找天再來好好聽他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_ey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