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張瑞彥老師學了Chick Corea & Roorigo---Spain的"單音"

  

這些大師級的樂手彈起來真的是嚇死人

就算是簡單的單音 都能夠挑逗到聽眾的神經 放大聽眾們的所有感官

也讓音樂聽很窄的我  驚嘆原來流行音樂還可有這樣等級的享受

在我的人生中 只有過三次這樣的精艷

第一次是用百萬音響看了Chsis Botti在Boston的演出 那場眾星雲集 氣勢銳不可擋 讓我開了眼界 

第二次是在南港展覽中心 看了 Caros Santana來台的演出 同樣也是 一進場 就感受到不同凡響的氣勢 可說是我看過最搔靈魂的演出

第三次就是瑞彥老師給我聽的SPAIN了 

焦點在於神級樂手的演出真的讓人很過癮啊!

現在和瑞彥老師學 就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可以聽得更寬更廣  

再加上YOUTUBE的便利 資源真的很多

希望自己一直開心地練習下去 

陶冶心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_ey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