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在卡比音樂教室上吉他課也已經2個禮拜了, 在音樂教室上課的感覺還是和自己在家練時不一樣,對於在音樂上深度和廣度的增長都能夠得到滿足 最開心的就是能夠看到老師的示範彈奏,近距離聽著精彩的吉他現場演奏真的令我好興奮!血壓都升高了!

      我的吉他老師是卡比音樂教室的張瑞彥老師,上網Google後發現張瑞彥老師的資歷嚇死人,能用1小時500元的學費和這樣了不起的大師上課真的令我非常訝異!!在別人的blog之中,我發現張瑞彥老師其實是台灣屬一屬二的Finger Style大師,也是吉他大師Michael Hedges親自授課的學生,曾在美國上市樂器行Guitar Center擔任木吉他部負責人,在美國的歲月中,更學到了美式的整琴修琴功夫,可把一把破爛的吉他修整到彈奏順手!

      由此可知張瑞彥老師在藝術和商業發展上都極有成就! 500元是不是真的太Amazing的便宜了!? 總而言之我真的很興奮!覺得自己很Lucky想到自己真的有可能學會彈奏Michael Hedges的Ritual Dance就好開心! 而且張瑞彥老師真的彈得一模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_ey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